STATUS ♥

外公的離開,很突然,我還小,接受不了這種打擊,哭、傷心是正常的,過一整子,就會沒事了。外公,你一路好走,去找外婆團員吧。:')
AH FISHY ♥

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你的離開,讓我哭的沒心沒肺。


謝謝你們對我上一篇的支持 。 (。◕‿◕。) 
今天這個題目的主角是誰 ? :') 


這篇給 84 歲的外公。
星期 6  外公進醫院。
星期日 1 月 29 號,11 點 40 分,外公去世了。

6 歲,手放在外公的肩膀拍照,這種感覺很懷念,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。
如果可以,我要拍多一張這樣的照片,可惜再也沒有了。=') 
他是不是笑的很燦爛很開心 ? :3 

聽到外公過世,很難過,很不好受。
眼淚當場留下來,我不想哭,可是真的忍不住,很難受 ............. 

哭到眼睛都腫了,停了又哭停了又哭。

眼睛開也不是關也不是,痛到很辛苦。
外公,你不是好好的嗎 ? 怎麼會突然走了 ? <'3 

那晚,我哭得很徹底,失眠。
隔天去 JOHOR 拜外公。
弟弟的眼睛比我還腫,我問他 : yer 你哭啊 ? 
他說 : 一下子罷了嘛,不可以啊 ? 
前一天他還問我哭什麽哭 =3= 我們兩個得眼睛腫到不行 .__.

雙眼皮變單眼皮。

坐了5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。
看到照片,我很想哭,但是忍住了。
折金紙給外公天上用。

 隔天。
不知道爲什麽只要一趟下,一得空,就會想到和外公的回憶。
從小到大。15 年、:') 眼淚還是流,對不起 我控制不到。
這晚,好多人哭,我忍住,一直深呼吸,很辛苦。
小孩子看到外公躺在裏面,放聲大哭一直叫外公,看了好心疼 <'3 

今天早上 9 ; 11 外公埋葬了,埋在外婆隔壁。:']

還有很多很多,我不想寫了,要哭出來了。
我 FB 的 STATUS 大概都有。
按進去 → AH FISH ♥ 
謝謝你們的關心,安慰,我還小,還是不懂得堅強。
因為這種感覺真的很痛 :') 
 外公我很想你,我真的很想你。


簡單小更新。
雖然這篇沒有上一篇的好看、感動。
可是我是忍住眼淚用心在寫。
外公一路好走。
謝謝捧場 下次一定要再來喲 (◕‿◕✿) 。Ah FISH ♥

3 条评论: